上海蔻蕊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佰雪润

 浏览量:[111163]

上海蔻蕊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蔻蕊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佰雪润温馨贴示

佰雪润温馨贴示

来源:上海蔻蕊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3/9/4 10:48:11 By 高程鹏 阅读(8248)

我们所有的产品以保湿为基础,有了健康的基础,再做美白、淡斑、除皱、保湿等,任何您想要的不是不可以哦!

美白

1.基底精华(每天早晚使用导入保湿因子)

2.美白导入液(在肌底之后早晚使用,在保湿的基础上更成功的进行美白)

3.美白面颈霜(对美白更进一步巩固,达到美白琐水,面颈同步,为美白工程画上完美句号,面颈部可同时使用无需擦洗)

除皱

1.基底精华打底保湿

2.细胞按摩霜均与涂于面部轻微按摩2分钟左右促进吸收细胞因子与肌肤接合,唤醒沉睡细胞。

3.多肽暖浴活肤霜多肽因子有淡化细纹除去假性皱纹补充所需营养,增加肌肤弹性。 (早上外出可加上佰雪润的隔离粉底或纳米级别的隔离霜、可有效阻止紫外线及空气中有害物质的伤害)

保湿

1.唤醒保湿精华液高浓缩的保湿精华、完美琐水注入营养。

2.匀肤恒颜霜保湿后及时锁住营养及水份,在这过程中完成营养水分输送均与肤色。

3.极效臻护隔离霜纳米级的隔离霜可防止UVA/UVB的伤害、里边害有保湿防晒因子,让肌肤更自然清欣。

淡斑

1.多肽暖浴眼霜含有丰富的蚕丝蛋白及弹力蛋白,促进弹力蛋白的再生、淡化眼纹、黑圆圈、眼袋。

2.唤醒保湿精华琐水注入营养活力淡化色素沉淀。

3.多肽暖浴活肤霜为修复后的肌肤巩固营养,防止岁月造成的肌肤问题反复。

4.绩效臻护隔离霜超微细二氧化钛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隔离保护膜,有效抵抗阳光中UVA、UVB的伤害,同时具有裸妆粉底效果,令肌肤呈现自然嫩白。

眼部精华

1.紧致冰颜眼霜提拉眼部肌肤

2.修护华光眼霜淡化眼袋黑圆圈补充眼部营养

3.祛眼纹浓缩凝胶针对眼部细纹干纹有效淡化及修复

4.醒肤暖浴眼霜促进弹力蛋白再生提升肌肤弹性高机能赋活眼霜!

5.眼部润亮霜打造完美妆容在妆前均匀涂于眼部眼圈及眼袋周围、遮瑕及提亮眼部!

关键词:美白 淡斑 除皱 保湿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上海蔻蕊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蔻蕊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蔻蕊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